卢波明局长到西阳镇中心小学检查教育教学工作

时间:2014/09/25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53

 

  9月24日上午,区教研室教研员一行在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副局长刘智强的带领下,到西阳镇中心小学检查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卢波明局长一行随堂听了一节语文课和一节数学课。听课中,局领导边听边详细认真的做好记录。在随后的座谈中,教研员充分肯定上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亮点,对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具体、到位的指导,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指出了发展的方向。
  刘智强副局长与授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对授课教师的驾驭课堂能力及教法运用等环节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刘副局长还希望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不断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增强创新意识,认真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活动,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卢波明局长要求学校要着重落实好“五抓”:一是抓好学校作风建设;二是抓好环境卫生;三是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四是抓好硬件设施建设;五是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学校表示将以这次教育教学工作检查为契机,不断扎实地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