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2014年幼儿园教师培训开班

时间:2014/10/22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48

 

  10月18日,梅江区2014年幼儿园教师培训班在梅江区教师进修学校二楼电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区教育局副局长谢芳、嘉应学院教授张登山、区教师进修学校邹国良校长、吴丽红副校长和全体教师,以及来自全区各幼儿园老师共120多人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由区进校副主任夏文雁主持。
  开班典礼简朴而隆重。
  邹国良校长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后,客天下幼儿园的周婷婷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谢芳副局长在讲话中提到:老师们要从国家民族的高度来认识自己所从事工作的责任重大,切实把自己的工作与幼儿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争当“三个模范”,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她的讲话情真意切,一方面点燃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另一方面也鞭策大家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最后谢芳副局长期望全体学员透过培训这一大平台,带着爱,带着责任,一起为梅江幼儿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
  开班典礼后,嘉应学院张登山教授为全体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