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政协委员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时间:2014/10/29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24

 

  10月28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田聪谋率政协委员调研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副局长张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长沙镇中心小学、水白中学,通过视察校园环境、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区创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区”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长沙镇中心小学、水白中学校长分别汇报了学校现状、近年来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装备、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后续发展等方面情况。张志副局长汇报了我区近年巩固和发展教育“创强”成果、创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区”的主要做法和工作亮点、梅江教育发展思路。随后就我区城乡学校均衡发展、学校布局规划、师资编制、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卢波明局长客观分析了梅江教育良好的发展态势和面临的新挑战,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对梅江教育后续发展进行了展望。卢局长衷心感谢政协委员关心支持梅江教育事业发展,希望政协委员更加关注、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多为梅江教育科学健康发展鼓与呼。
  田聪谋副主席赞扬区教育局积极巩固“创强”成果、认真谋划创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区”、教育工作亮点纷呈,充分肯定各学校办学理念新、管理到位、教育教学质量高,希望教育部门继续推进学校均衡发展、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希望政协委员多呼吁、多宣传,助力打造梅江教育品牌。

 

 

 


(郑新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