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镇中心小学举行“国强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4/11/11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42

 

  11月11日上午,长沙镇中心小学举行第五届“国强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在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近200名师生受到表彰,此次颁奖共发放了20万元的奖金。省政协委员、深圳百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国强,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副局长张志,长沙镇镇长古孟青、党委委员李继贤,长沙镇小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500多人参加仪式。
  凌国强董事长情系山区教育,2009年捐资250万元为长沙镇小新建了教学大楼,使这所农村学校全面改观;每年在其创办的深圳春蕾小学选派3至4名骨干教师到长沙镇小支教;2010年为学校设立“国强奖学奖教金”,每年出资10万元奖教奖学,2013年开始奖教奖学金增加到20万元。凌国强先生每年均亲临长沙镇小颁奖,激励师生勤教善学,营造崇文重教氛围。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关爱下,在凌国强先生的资助下,在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长沙镇中心小学的校园环境不断优化,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推升,群众满意度高。

 

 

 


(郑新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