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海涛到学校检查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时间:2014/11/17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41

 11月14日下午,梅江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海涛先后到城北镇中心小学、嘉应中学检查指导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梅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长钟晋高,梅江区政府副区长赖伟强、梅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冯志强、副局长杨锋等相关单位人员前往检查。
  罗海涛常委一行到校后,通过巡视校园环境,实地察看学校食堂环境卫生、阳光食堂监控视屏、厨房、储备室等设备设施、食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采购索票索证、创建资料台账等情况,向厨房人员了解情况及听取两校校长关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开展食堂食品安全的全面情况。
  罗海涛常委充分肯定了学校对食堂食品安全所做的工作,希望学校高度重视,根据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要求继续做好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迎接省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