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评议团评议区教育局政风行风工作

时间:2014/11/18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57

 

  11月17日下午,区政风行风评议组团到区教育局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区教育局班子成员、有关股室人员及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参加了有关活动。
  评议团通过召开自评报告会听取汇报、召开服务对象和局机关干部座谈会听取意见、查阅档案资料、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区教育局政风行风建设情况进了全面、细致、严格的评议考核。
  自评报告会上,卢波明局长汇报了区教育局开展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把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当作是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二是工作措施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切实解决了群众关心的教育热点和难点问题;三是工作成效显著,提高了机关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了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四是制度确实管用,形成了推进政风行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同时,结合实际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
  评议团在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区教育局政风行风工作所取得的明显成效,认为区教育局领导重视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切合实际,以教育实践活动、践行群众路线为切入点,以改进工作作风和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真抓实干,措施落到实处,制度切实管用,成效显著。评议团对区教育局如何巩固和扩大政风行风工作成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郑新福  丘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