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教育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5/02/09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46

 

  2月9日上午,梅江区教育局召开2015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长卢波明、系统党委书记丘瑞强、副局长刘智强、系统党委副书记刘星及离退休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丘瑞强书记主持。

  丘瑞强书记首先代表区教育局对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老同志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2014年全区教育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2014年以来,有效地推进教育“创强”复评、顺利通过“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区”验收、如期推进学校规划建设、校园和谐稳定、队伍建设卓有成效、教育质量稳步提高,促进了全区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成绩。希望老前辈们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我区的教育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卢波明局长通报了一年来的梅江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对新一年的教育工作进行了展望,对老同志们一直关心支持教育、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对梅江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对区教育局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郑新福 丘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