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潘小韬到嘉应中学检查卫生安全工作

时间:2015/03/17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60

 

  3月13日上午,梅江区委书记潘小韬到嘉应中学检查指导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海涛,副区长赖伟强,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冯志强,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丘瑞强、副局长谢芳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潘小韬书记一行到校后,通过巡视校园环境,实地察看学校食堂环境卫生、阳光食堂监控视屏、厨房、储备室等设备设施、食堂食品卫生管理制等情况,向厨房人员了解情况及听取李奕凌校长关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开展食堂食品安全的全面情况。
  潘小韬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对食堂食品安全所做的工作,希望学校高度重视,继续做好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梅江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建立了学校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实现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近年来全区教育系统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杨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