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涤权副区长到乐育中学调研

时间:2015/04/08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58

 

  4月7日上午,罗涤权副区长到乐育中学调研,了解学校基础项目建设工作及特色教育工作。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副局长张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罗涤权副区长详细听取了黄小眉校长关于曾宪梓博士、黄丽群校友伉俪捐资三百万港元实施的丽群教学楼改建项目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丽群教学楼。罗副区长要求学校要加快报建速度,争取早日动工,为学生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同时还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基础项目建设立项审批、报建等工作要尽可能的提供绿色通道,优先考虑。
  随后罗涤权副区长详细了解了乐育中学的特色教育工作,并参观了学校美术、音乐专用教室,当看到学校艺术班历年来输送到高等院校学生光荣榜时,罗涤权副区长对该校结合自身的特点走特色教育的办学道路,从2003年就开办艺术班以来的十多年特色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建议学校要巩固和发展特色教育,克服困难,充分挖潜,将特色教育做强做大,同时对学校的常规教育教学工作也不能松懈,要结合自身特点大胆改革,勇于创新,为梅江教育科学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谢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