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梅江区《JKY-教师幸福课程》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15/04/13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6

 

  4月12日,2015年梅江区第一期《JKY-教师幸福课程》培训班在区教师进修学校二楼电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丘瑞强、区进校校长邹国良、区教育局人事股副股长吴伟及小学教师共50多人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由区进校副主任罗茹静主持。
  邹国良同志校长在欢迎辞中讲明了本次办班的意义,强调了培训的纪律,要求学员们要珍惜培训机会,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提升自己,并预祝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江南育才小学苏锦珠老师代表学员发言,表达了学习的愿望,对上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丘瑞强书记在讲话中结合亲身参加东北师大学习时的切实体会,联系梅江区的教育教学实际,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参训教师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学习、工作与生活。此次培训,正如标题“教师幸福课程”所示,希望大家在新的历史时期,注重调整心态,才能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区进校作为培训机构,要大胆创新,注重课程的开发和设置,并强化过程管理,落实培训任务。最后,他勉励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简约而庄重的典礼之后,班主任对班级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有条不紊地拉开了培训活动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