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涤权副区长调研教师培训和教学研究工作

时间:2015/04/30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44

 

  4月30日上午,罗涤权副区长深入到梅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和教研室调研,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系统党委书记丘瑞强、副局长刘智强陪同调研。
  罗涤权副区长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交流互动,了解全区教师培训和教学研究工作情况。座谈会上,首先由区教师进修学校和教研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及成效、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区教育局领导分析了当前教育教学工作发展趋势,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师培训和教学研究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涤权副区长对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室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屡创佳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衷心感谢。罗涤权副区长从打造全市“素质教育示范区”、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端正思想、明晰思路。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区教育局的部署,站在教学工作的最高最前位置,科学谋划工作。二要坚持实干、沉心苦干。要善于借力、提升自我,要沉下心来搞研究,要加强专业引领。三是争取支持、寻求支撑。要认真研究制订工作方案,合理使用专项经费,积极解决问题和困难。四是严肃纪律、优化作风。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政治规矩、遵守政治纪律,要不断优化工作作风,确保政令畅通。

 

(郑新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