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人民小学队获得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惠州大区赛冠军

时间:2015/05/29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28

 

  2015年U互动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惠州大区赛的赛事23日结束。在少儿组决赛中,实力强劲的梅江区人民小学队在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富力足校队获得亚军,鸿都小学队获得第三名。冠亚军队将参加6月27日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
  据悉,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等单位主办,是为响应国务院大力发展足球运动的号召而举办的一项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设有19个城市赛,优胜队晋级到汕头、湛江、惠州、珠海、东莞、佛山及广州7个大区赛,各大区赛冠亚军将参加广州总决赛。在梅州赛区,梅江区人民小学队、金山小学队、鸿都小学队进入前三甲,从而获得参加惠州大区赛的资格。金山小学队因故未能参赛,由富力足校队代替其参赛。
  按照规则,参加惠州大区赛的16支球队(成年组8支球队,分为A、B组;少儿组8支球队,分为C、D组),按分组循环交叉淘汰制进行。在抽签时,梅江区人民小学抽到D组,同组的既有惠州赛区的冠军队97淼一队,也有河源赛区的冠军队和平金茂俱乐部队,同组的还有惠州博罗一队。而富力足校、鸿都小学同在C组。在小组循环赛中,人民小学队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在C组的比赛中,富力足校获得第一名,在淘汰赛对阵惠州博罗一队;鸿都小学队获得第二对阵人民小学队。在半决赛中,人民小学队、富力足校分别对胜对手相遇决赛。在决赛中,技高一筹的人民小学队力压富力足校捧起冠军杯,富力足校获得第二名,鸿都小学队与惠州一队并列第三名。此外,高梓铭还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