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涤权副区长率队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时间:2016/07/01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48


  6月30日上午,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副区长罗涤权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区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刘星,长沙镇中心小学、城西职业中学以及区教育局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罗涤权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梁均豪家中,送上节日慰问金,与其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询问其子女就业等情况。罗涤权勉励梁均豪老人要树立信心,勇于战胜困难,慢慢调理好身体,生活一定会走出困境。   

  在杨旭东家中,罗涤权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及其家人的生活情况, 并送上节日慰问金。罗涤权说,患病要及时医治,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相信现代医疗水平一定能治好病。在走访慰问中,罗涤权强调,学校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要多加关心,既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又要给予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撑,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丘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