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调研员赖厚芳到梅江区调研指导争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工作

时间:2016/07/08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54


  7月8日上午,市教育局调研员赖厚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许少华、副主任钟建强一行到梅江区教育局调研指导争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工作。梅江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副局长谢芳等参加了会议。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卢波明局长汇报了争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表示将竭尽全力克服困难,力争在全市率先完成争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工作。  

  赖厚芳高度评价梅江区争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工作,认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落实、效果显著,具有较强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创新性,同时勉励梅江 区再鼓干劲、发挥优势、攻坚克难,争当全市“争先”工作的排头兵。参会同志还对“争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 和措施。

 

 

(丘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