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完成电脑派号招生

时间:2016/07/11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54


  7月9日上午,梅江区实验幼儿园进行电脑随机派号,公开向社会招收新生60名。梅江区教育局副局长谢芳主持派号仪式。

  实验幼儿园电脑随机派号程序与往年相同,一是研究制定电脑随机派号方案,呈报区人民政府批准;二是请工程师制作电脑派号软件;三是由家长代表现 场随机抽取两个号码,冠入到幼儿报名登记序号前面;四是由区教育局临时抽调打字员,现场输入幼儿信息;五是经核对无误后进行随机派号。电脑派号整个过程严 谨周密。

  今年,实验幼儿园电脑派号招生登记时间为7月2日至7月7日,共有387名幼儿登记参与派号。实验幼儿园实行电脑随机派号,让梅江区符合条件的幼儿均有机会参与实验幼儿园电脑派号。这是该园第五年实行电脑随机派号招生。

  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江南派出所干警、部分幼儿家长现场见证了实验幼儿园2016年招生公平公正公开的电脑派号过程,电脑随机派号结果在派号现场公布并在实验幼儿园门口张贴,同时通过“梅江区教育局”等网站进行公告。

 

 

 

(李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