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明星足球队到梅州中学“传薪火”

时间:2016/08/03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53



  7月30日下午,梅州中学校友前国脚王惠良、省女足原主教练钟杰章等足坛前辈率领广东明星足球队到梅州中学,为该校贫困学子送上助学金和足球装备,并 与受助学生进行了足球友谊赛,帮助他们更好地圆“足球梦”,随行还有来自英超西布朗队青训教练David•Lawrence与 Rechard•Holmes,指导青少年球员的足球训练。梅江区教育局卢波明局长,该校丘广辉校长、罗庆松副校长以及学校体卫处主任、球队教练员和球员 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丘广辉校长对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英超西布朗足球队的梅州中学慈善行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该校的校园足球历史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学校的足球运动员们要好好把握这次良机,向前辈们学习看齐。
  梅州中学校友前国脚王惠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足球历程勉励该校青年球员,要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地追求足球梦,同时表示将尽力为母校和家乡梅州足球的发 展作出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俱乐部代表王惠良、钟杰章、廖友华、钟云越等足坛前辈代表广东明星足球队向梅州中学30位贫困学子分别送上1000元助学金。 广州体育疯运营总监、著名媒体人罗克先生代表活动组织方向该校球队赠送球衣、球袜、背囊等足球装备一批。David•Lawrence、 Rechard•Holmes也代表英超西布朗队向该校足球队赠送了一套英超原版比赛球衣。
  捐赠仪式结束后,英超西布朗队U13青训队主教练David•Lawrence与助教Rechard•Holmes一同为梅州中学的青年球员上了一堂 富有“英式特色”的足球训练课并与该校足球教练就青少年青训方法、足球培训理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有着多年青训经验的David•Lawrence在接受 记者采访时表示,梅州中学的青少年足球水平很不错,球员也很有天赋,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训练中确定更加长远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相信在中超甚至英超 赛场一定能够出现更多梅州青少年的身影。训练课程后,球员们还与王惠良等足坛前辈领衔的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