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师附小羽毛球队屡获佳绩

时间:2016/08/05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52


捷报频传至,凯歌奏羽坛


——梅师附小羽毛球队屡获佳绩

 


  8月1日至4日,2016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羽毛球赛在江西九江奥体中心举行。梅师附小国家级羽毛球俱乐部代表广东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荣获羽毛球赛团体一等奖、趣味跳绳体验赛团体一等奖、团体优胜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江西省体育局承办,九江市体育局协办,全国共21个省市代表队参加了这一比 赛,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梅师附小羽毛球俱乐部派出5男5女共10名队员参加了男女单打、双打、混双的各项比赛。四天的比赛精彩纷 呈,扣人心弦,运动员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捷报频传:黎开国、胡基豪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一、二等奖,杨英华、黄嘉琳分别获得了女子单打二、三等奖, 叶梓睿、古金辉、刘晓漫、刘绮韵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二等奖,梁栋、张琪钧获得混合双打一等奖。他们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充分诠释了“我运动,我快 乐,我健康”的阳光体育精神。
  据了解,前不久,俱乐部参加了两项重要比赛,亦取得佳绩:在“2016年广东省中学生锦标赛”中,由梅师附小羽毛球俱乐部运动员代表梅州中学参赛,胡 基豪、张琪钧取得了初中组混合双打第一名,胡基豪获初中组男子单打第三名,刘绮韵、刘晓漫荣获高中组女子双打第四名;在“2016年‘萌芽杯’广东省青少 年羽毛球精英赛”中,梅师附小的学生洪圣淳、黄诚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冠、亚军。
  捷报频传至,凯歌奏羽坛!梅师附小羽毛球俱乐部凭借着教练和运动员们辛勤的汗水和创新的精神取得了累累硕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罗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