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梅江区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16/08/24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42


  8月23日上午,按照梅江区委的统一部署,梅江区教育系统委员会在区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梅江区第八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丘瑞强主持,区委党联办主任钟绍方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进行,丘瑞强书记强调了有关选举工作纪律和程序。经各小组充分酝酿讨论出席中共梅江区第八次 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区教育系统副书记刘星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到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
  此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直接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从30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24名同志为出席中共梅江区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丘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