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中学在“市长杯”足球联赛高中组市级决赛中夺冠

时间:2016/10/17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54


“市长杯”足球联赛高中组市级决赛落幕

梅江区联合中学队全胜夺冠


 

  本报讯 (记者刘野)昨日,2016年梅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市级决赛在市农校足球场落下帷幕。梅江区联合中学队在冠亚军决赛中4比2战胜梅县 区高级中学队,以全胜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东山中学队在三四名决赛中2比1战胜兴宁一中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9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11人制分组单循环和淘汰附加制。梅江区联合中学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在小组赛中以 5比1、5比2战胜大埔县虎山中学队和丰顺中学队后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该队又3比0力克兴宁一中队闯入决赛。在与梅县区高级中学队进行的冠亚军决赛 中,联合中学队延续了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良好状态,4比2战胜对手以全胜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按照比赛安排,本次比赛的冠亚军队伍将代表我市参加将于 下月举办的“省长杯”足球赛。此外,联合中学队张超群、高级中学队钟宏声、东山中学队袁沿森、兴宁一中队何震明等球员还获得了赛事组委会评选的“最佳运动 员”奖项;联合中学队9号运动员廖世豪以5粒进球获得赛事“最佳射手”。
  此项赛事的“大赢家”联合中学近年来通过制订校园足球规划和学期计划、加强体育教师的足球业务培训、定期开展校内足球赛和足球兴趣培训班、积极参加足 球网点学校交流比赛等举措,扎实推进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提高,并与57届初中毕业生、足球名宿邓锡权校友合作成立了纯公益性的“邓锡权足球俱乐部”,聘请全 国足球名宿容志行、郭家明、岳永荣等担任荣誉会长,为省、市、区培养输送了一大批足球人才,该校先后被授予“广东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广东省体育特色 学校”等荣誉称号。
 

 

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