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梅江区第二期《JKY—教师幸福课程》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16/11/30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50



  11月25日下午,2016年梅江区第二期《JKY—教师幸福课程》培训班在梅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多媒体电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区教育局刘智强副局长、人事股吴伟副股长、区进校邹国良校长、吴丽红副校长以及全体学员共50多人参加。仪式由区进校罗茹静副主任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区进校邹国良校长作开班动员,他希望学员珍惜机会、不断探索、学以致用。
  龙坪小学叶利清校长代表学员发言,对上级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及领导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吴伟副股长则结合自己对幸福的生活体验,谈到这次课程的深远意义,希望学员珍惜这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刘智强副局长对本课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区进修学校自主开发的这个课程经过几年的实践,为我区教师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最后,他提出几点 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去感悟,去经营幸福,;二是希望全体学员学习、思考、借鉴区进校开发课程的成功经验;三是希望区进校要继续开发 出更多有针对性的、对老师有帮助的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