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梅江区第二期《JKY—教师幸福课程》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时间:2017/01/06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1



  12月30日,2016年梅江区第二期《JKY—教师幸福课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梅江区教师进修学校二楼多功能电教室举行。区教育局刘智强副局 长、人事股饶嫣股长、区教师进修学校邹国良校长、吴丽红副校长、授课教师和全体学员等共约60多人参加了结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员张贝芬老师主持。
  区教育局刘智强副局长对培训班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一方面,他对教师进修学校在培训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另一方面也勉励学员们要通过本次幸福课程的培训,立足本职工作,激发出激情,不断充实自己的生活,提升自己的幸福感。
  培训班以丰富的形式展示了幸福课程学习。首先,以微课的形式进行回顾了培训学习的过程;接着,学员们进行了瑜珈、八段锦的才艺成果汇报,学员代表黎丹 和钟元阳老师分享了学习心得;最后参加典礼的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和学员结业证书。全区50位小学教师参加了本次为期40多天的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