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17/01/18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24



  2017年1月14日上午,梅江区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梅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六楼电教室举行。梅江区教育局谢芳副局长、华南师范大学 郑福明教授、区教师进修学校邹国良校长、吴丽红副校长、人事股饶嫣股长、托幼股蓝映红股长和全体学员老师共60多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吴丽红副校 长主持。
  邹国良校长致欢迎辞。他对各位园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授课专家等相关情况,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 行,把幼儿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谢芳强调:本次培训目的是为了推进梅江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幼儿园园长的素质。一是树立以德为先、幼儿为本、引领 发展、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办园理念;二是善于学习、善于交流、勤于思考、勤于总结。学员们要借此次培训机会,加强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共同促进,共同提 高。开班典礼后,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院郑福明教授作了《幼儿学习能力和品质的培养兼论对幼儿园课程的启发》的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