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深入挂钩帮扶村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7/01/20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48



  1月19日,区教育局领导班子率队先后慰问离退休干部,深入精准扶贫帮扶点西阳镇双黄村,挂钩帮扶点长沙镇长沙村和澄滩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并再次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卢波明局长、丘瑞强书记等局领导分别率队到离退休干部蔡劲生、侯屏、徐振元等11位老同志家中慰问,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品、慰问 金和新春祝福,感谢老同志对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和支持教育工作,共同推进教育事业再创新佳绩。
  局领导班子分组到精准扶贫帮扶点西阳镇双黄村,挂钩帮扶点长沙镇长沙村和澄滩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当前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丘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