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调研员赖厚芳率队到梅江区指导“争先”工作

时间:2017/02/08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34



  2月8日上午,市教育局调研员赖厚芳率市教育督导室主任许少华、副主任钟建强,到梅江区教育局指导争创“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工作。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副局长谢芳,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20多人参加了会议。
  赖厚芳调研员高度评价梅江区争创“广东省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工作,认为措施落实、投入到位、成效显著,对梅江区在全市率先通过“争先”验收充满信心, 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努力找准差距、攻坚克难、扬长补短,以高标准、高质量通过“争先”验收,为全市“争先”工作发挥示范效应和引 领作用。
  卢波明局长表示,梅江区教育局将按照上级要求,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和迎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全市率先通过“争先”验收。谢芳副局长简要介绍了“争先”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争先”整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据悉,梅江区2015年9月启动“争先”工作以来,已投入2.33亿元“争先”资金,全面改善了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办学(园)条件,新增校园面积 25950平方米,新建、改建、扩建校舍16栋,新建、扩建运动场12个,新增教仪设备8357万元,教育信息化水平显著提高。目前,全区教育发展主要指 标基本达到教育现代化标准要求,今年上半年将接受省的督导验收。

 

 

 

(丘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