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涤权副区长率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到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时间:2017/02/14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4



  2月13日上午,区政府罗涤权副区长率区教育局班子成员深入到中小学检查开学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梅州中学、美华小学、嘉应中学、实验中学等学校,通过察看校园环境及场室设施、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开学第一天各学校安全管 理、师资建设、新生入学、班级设置、师生到位等情况。罗涤权副区长对各学校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教育教学秩序良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学校 要继续做好梅江区争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
  罗涤权副区长对梅州中学、嘉应中学的特色办学情况和体艺类高考情况详细进行了解,鼓励两间学校要根据学校实际,一手抓好文理,一手抓好体艺。
  最后,检查组一行在实验中学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一是听取了实验中学运动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实验中学要依法依规走足各项程序,完善好运动场建设 台账,要定期研究运动场推进情况,加快运动场项目建设。二是要求教育局依法依规走足各项程序做好城区其他8间学校建设工作,建立建设台账,保证项目依法依 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