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召开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22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46



  2月21日,梅江区教育局召开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暨 “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创建工作推进会。区教育局副局长谢芳、保健所所长叶扬辉、托幼股股长蓝映红及全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专兼职校医,共1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扬辉所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谢芳副局长强调了“慢非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作为区委区政府重视民生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 就如何贯彻落实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落实责任;三要加强健教宣传,提高师生防病 意识;四要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及饮用水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学校、各部门要根据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部署,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和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