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小学专任教师“转科”培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17/03/20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3


  2017年梅江区第一期小学专任教师“转科”培训班于3月19日在区教师进修学校二楼多功能电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梅江区教育局卢波明局长、谢芳副局 长、人事股饶嫣股长、嘉应学院美术学院邓海林副教授、区进校邹国良校长、吴丽红副校长及小学教师共60多人参加。仪式由进修学校吴丽红副校长主持。
  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邹国良致欢迎辞,并强调了培训的纪律。李伟军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学习的愿望,对上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卢波明局长在讲话中重申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实 际工作能力;三是要严明纪律,确保学习顺利进行,确保取得显著成效。他勉励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要认真听讲,细心领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他要 求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要把所学的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完成包括培训作品(美术音乐作品)、心得体会、学习总结等作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简约而庄重的典礼之后,嘉应学院美术学院邓海林副教授作专题讲座,正式拉开了培训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