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师附小获得“广东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

时间:2017/04/28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50


  4月25日下午,春雨绵绵,梅师附小在电教室隆重举行“广东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揭牌仪式暨颁奖典礼。梅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钟立强、学会部部长林科、市科技馆副馆长肖瑜华、区科协主席侯海岸、教育局局长卢波明、主任科员张志、教育股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庆典活动。
  仪式上,钟立强副主席对该校的科学教育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该校顺利通过“广东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复评表示祝贺。区教育局领导介绍了全区开 展科学教育的情况,指出该校的科学教育工作具有领导重视、教师责任心强且专业水平高、学生参与面广、成绩突出等特点,希望该校不断进步,再创佳绩,培养更 多科技创新人才。
接着,对该校获得市级奖项的六位同学颁发了证书。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一同为梅师附小“广东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进行了揭牌。

  最后,由市科协的有关工作人员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科学教育活动课。瞧,市电视台的叔叔、阿姨们还采访了获奖的同学,拍下了他们的风采呢!
  据悉,梅州市共有四所学校被评为“广东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这一殊荣标志着该校在科学特色教育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罗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