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课堂”活动走进白宫小学

时间:2017/05/05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5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梅江区教育系统党委结合 “学党章、强素质、当先锋”的主题,组织全区优秀教师中的党员深入农村学校,现场展示优质课。通过开展“先锋课堂”行动,发挥党员的楷模作用,带动全区教职工敬业奉献,提升全区的教育教学质量。
  5月4日下午,梅江区教育系统党委开展“先锋课堂”的首节示范课在白宫小学拉开帷幕。由梅江区人民小学党员张佳瑜老师给白宫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带 来了一节独具特色的英语活动课。她以亲切风趣的课堂语言、别出心裁的教学设计,让孩子们在游戏与互动中学习和掌握英语知识,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 趣,展现出一名党员教师的风采。不仅如此,在课下,张老师与白宫小学的英语教师们展开了关于英语教学方法的热烈探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充分诠释了“先 锋课堂”活动开展的意义。

 

 

(曹莹莹  李学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