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召开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7/05/08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36



  2017年5月3日上午,梅江区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工作培训会在梅州中学琼峰电教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局谢芳副局长、相关股室负责 人、20所样本学校校长、业务副校长、主监测员、监测员、信息员、保密员、司时员、安保员、责任督学等共16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谢芳副局长主 持。
  会上,谢芳副局长强调了今年国家开展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目的、意义和要求,同时对我区制定的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实施细则进行重点强调。要 求20所被抽样的学校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这次规范培训,要迅速组织本校相关教师、学生开展校级现场操作培训、练习,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各 司其职,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我区的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接着,观看了《2017年全国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现场操作》视频。
  最后,由督导室陈利梅主任对20所样本校布置了测试前、测试中、测试后的相关工作事项和具体的细节要求,同时对各样本校的信息员就上报材料的数据要求和上报材料的时间节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安排。

                                

 

(督导室 陈利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