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作新小学在省第十五届中小学电脑机器人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7/05/11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46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管,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主办、广东省教育学会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五届中小学电脑机器人活动暨粤港澳创新教育交流活动于2017年5 月7日在广东实验中学高中部举行。梅江区作新小学代表梅州市参加此项活动获该项目小学组的二、三等奖(17个参赛队中获第4、5、8名),实现了山区学校 在电脑机器人创作上零的突破。
  据悉,此次活动全省20个地级市选拔推荐了338支代表队共800多名学生、260多名指导教师参加。活动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机器人足球、九宫医疗竞赛、人型机器人全能挑战赛等十四个大项目三十个小项目进行角逐。
  梅江区作新小学成为了此项活动开展以来,梅州市第一个组队参赛的学校,填补了梅州市中小学校在电脑机器人这块活动领域上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