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尚忠副市长到水白中学调研教育工作

时间:2017/05/31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3



  5月25日下午,曾尚忠副市长到水白中学调研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局长吴寿康、副局长梁财生,东山中学校长安国强,梅江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系统党委副 书记刘星陪同调研。曾尚忠副市长现场观摩了该校与学艺中学开展的网络互动教学及网络互动教研活动,各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及教研室、信息中心负责人也参加了 观摩。该交流活动是通过网络手段,使两校达到同时异地多媒体互动。
  这种网络互动交流活动,为两校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新平台。通过该平台,两校可以开展不同层次的教学科研等交流活动。如这次异地网络互动教学,不仅有 本校师生间的互动,还有异地师生间的交流。在形式和内容上均可理解为两校共同开展的研究课、公开课,为进一步开展教学科研提供了良好的素材。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各学校间的教学科研交流提供了新模式、新方法、新手段。为配合我市“广东省教育现代化先进市”的创建,探索借助教育信息技术手段促进我市教育均衡发展新模式具有积极的意义。

 

 

 

 

(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