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涤权副区长看望慰问化育小学困难儿童

时间:2017/06/02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9



  6月1日,在国际儿童节这天,罗涤权副区长在区教育局卢波明局长、谢芳副局长及化育小学侯劲达校长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化育小学困难儿童吴平平同学, 为他送上慰问金、书包等学习用品。罗涤权副区长亲切询问了平平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要树立坚定信心,勇于面对一切困难,不要丧失生活的信心,要乐观坚 强,把磨练当成生活和精神的财富,有困难政府会全力帮助解决。
  吴平平家租住在梅城江南富奇路,去年10月24日晚,家里的顶梁柱,父亲突发意外去世,母亲受到打击后精神状况一直不稳定。今年5月27日凌晨,一直 精神状态不佳的母亲,突然无声无息就从家中离开了。担心平平的母亲出意外,亲戚们随后也报了警,并到处寻找。但是过了好几天,平平的母亲却仍旧杳无音讯。
  平平的遭遇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大家都尽力帮助他寻找妈妈,愿妈妈能早日平安归家,母子早日团聚!

 

 

 

(赖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