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教育局召开“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7/06/15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8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梅江教育跨越发展,6月13日, 梅江区教育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星主 持。
  局长卢波明参加了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开展“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二要 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推动“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开展;三要以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提升教育形象,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刘星副书记宣读了全区教育系统开展“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明确主题,明确职责主体,做好规定动作,开展好此次主题活动。

 

 

(梁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