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小学音乐教师教改创新培训开班

时间:2017/06/16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58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素质教育的发展,全面提升我区音乐教师的专业素养,2017年6月13日,梅江区中小学音乐教师教改创新培训班在区进校多媒体电 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梅江区教育局卢波明局长、人事股饶嫣股长、深圳市嗓音发声具象法工作室陈莉教授、梅江区教师进修学校邹国良校长、吴丽红副校长及中小学 音乐教师共80多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区进校罗茹静副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邹国良校长首先致欢迎词,他说这次培训是为提高我区现代化教学,推进音乐教学改革而举办的,希望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卢波明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有幸请来了深圳市陈氏嗓音工作室的陈莉教授到梅江区来传经送宝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 支持下,梅江区走特色办学之路已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要进一步扩大成效,培养更优秀的人才,对老师的专业素养的要求就更高。本次培训将助力于我区建设一支 高素质、专业化的中小学音乐教师队伍,老师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两个到位”:思想认识要到位; 身心要到位。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努力争当“三个模范”:勤思好学的模范;严守纪律的模范;学以致用的模范。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 成功。
  据了解,培训班聘请的陈莉教授是中国声乐教育学会会员,声乐教授,抒情女高音歌唱家。她的课程深受学员的好评, 2006年至今已经培训了深圳市5000多名教师,她的《嗓音发声具象法》教程在2010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授予著作权,是中国声乐教育界口碑 极佳的声乐教学品牌课程。本次梅江区中小学音乐教师教改创新培训将为期2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