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梅江区中小学音乐教师教改创新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时间:2017/06/27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632



  6月23日, 2017年梅江区中小学音乐教师教改创新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梅师附小电教室举行。梅江区政府罗涤权副区长、梅江区教育局卢波明局长、深圳市福田区嗓音发声具 象法工作室陈莉教授、梅江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廖志雄副主任、梅江区教育局人事股饶嫣股长、梅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吴丽红副校长、嗓音发声具象法工作室高颖老师和 全体学员共80人参加了结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罗茹静和洪毅老师共同主持。
  培训班以丰富的形式展示了《音乐发声具象法》教程的学习成果。首先,以微课的形式回顾了培训学习的过程;接着,学员们进行了大合唱、男声独唱、女声独唱、女声二重唱、小学组合唱、中学组合唱等节目的表演。
  学员代表蔡虹老师发表了感言,班主任罗茹静老师就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陈莉教授对本次学员的学习情况作了精彩的点评。
  卢波明局长代表梅江区教育局对培训班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卢局长希望学员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把学习收获在所在学校交流,带动其他教师一起成长。
  最后,罗涤权副区长作了总结发言。罗区长高度评价了陈莉教授十多天的教学成效,勉励学员们从六个字上下功夫:学习、实践、创新。他还充分肯定了教师进修学校所做的工作,希望进修学校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各类教师培训,成为促进梅江区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的优秀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