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7/12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60


  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创建工作, 7月12日上午,梅江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5个牵头单位(宣传部、教育局、文广新局、民政局、妇联)责任人对各自牵头 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罗涤权副区长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廖志雄主任主持,各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涤权副区长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要再重视。对照围绕《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 系》要求,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早安排、早部署,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职责要再明确。各牵头单位要牵头抓总,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工作任务分工,将每 个具体要求细分到各责任单位。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精准发力,做到“件件有人管、项项有人抓、事事有人干”,确保责任无缺失、 管理无漏洞、创文无死角、工作全覆盖。三是纪律要再严肃。各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单位“一 把手”对“创文”工作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并在人、财、物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为开展“创文”工作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