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肖卫华率队调研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7/07/27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07


区长肖卫华率队调研教育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

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7月25日上午,区长肖卫华率队调研教育项目建设有关工作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围绕目标,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明确分工,形成合力,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区委常委姚文东,副区长罗涤权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林风眠小学、芹洋学校、特殊教育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教育、住建、发改、财政等部门关于学校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就如何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进行讨论研究。
  肖卫华指出,教育项目建设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盼强烈,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加快教育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倒排时间,各施 其职,相互配合,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建成群众满意的教育设施,扩大全区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要。 在建设过程中,要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要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稳妥有序推动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同时,要紧扣时间节 点, 倒排工期,科学统筹、规范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区委区府办、区教育局、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以及各相关镇街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文章来源:梅江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