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督查组到区教育局调研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7/08/18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52



  8月16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危永新率队到教育局调研督查基层党建工作。教育局局长卢波明、教育系统党委书记丘瑞强、副书记刘星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督查组首先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检查了党委 “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书记项目、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系统 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危永新常务副部长就下来如何落实好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真抓实干,大力营造“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主题活动良好氛 围;二要主动作为,做实做好关乎百姓福祉的项目;三要探索创新,着力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品牌标杆;四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基层党建的组织领导。
  督查组还深入到梅州中学检查基层党建工作,查看了相关台账和听取了汇报,对梅州中学支部建设的开展表示认可,认为梅州中学方向把得准、工作做得实、形象树得好,希望学校党支部抓好党的建设,不断规范制度,打造好百年老校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