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召开全区幼教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28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13


  8月25日上午,全区幼教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副局长谢芳、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全区81所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芳副局长对2017年度检查情况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评为优秀等次的22所幼儿园,并就年检中所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全 区幼儿园要以梅江区成功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为契机,以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方法,促进幼儿园内涵发展;切实做好新学年的各项工作,规范教育 教学管理,严格安全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随后,计财股、保健所、德安股、托幼股分别就幼儿园的安全工作、食品卫生等方面提出了 具体的要求。
  卢波明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各幼儿园一要扎实做好安全工作,依法办园,安全办园,保障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二要提升全区幼儿园办园质量,以德办园、特色办园、文明办园,走特色、创品牌、上等级;三要集中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育形象和师资素质。

 

 

(梁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