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卢波明局长率队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时间:2017/09/01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25


  9月1日新学期第一天,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率班子成员先后深入特殊教育学校、人民小学遵宪校区、龙丰幼儿园等学校,对开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每到一 所学校,卢波明一行都与学校教师和学生家长交谈,了解新学期工作安排、师生报到、教学秩序、校园安全等情况,询问新学期开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 题。
  在特殊教育学校,教育局班子成员与师生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学生家长对新建的特殊教育学校非常满意,认为校园优美、设施设备新、氛围浓厚、教师专业水 平高。卢波明对该校平稳有序的开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落实职责,切实保障师生安全;虚心学习,准确掌握特殊教育工作内容,让学生学有所成,让家长放心 和安心。卢波明对人民小学遵宪校区和丰龙幼儿园良好的开学秩序和浓厚的文化氛围给予肯定,要求人民小学充分发挥优势,努力把遵宪校区办出特色、办出亮点、 办出水平;要求龙丰幼儿园以创优质幼儿园为目标,彰显办园特色,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

 



 

 

 

(丘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