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朱国城陪同团省委副书记张志华调研“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支教工作

时间:2017/09/15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61


  9月14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志华率队到梅江区西阳镇白宫小学调研和看望“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支教志愿者。团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浩,区委书记朱国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明陪同调研。

0O0A3775_副本.jpg

  在白宫小学,张志华一行参观了支教志愿者的宿舍和工作地点,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和教学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志愿者座谈会上,张志华听取 了支教志愿者情况的汇报。志愿者汇报了在白宫小学里教育教学、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结合自身情况交流了支教以来的收获和思考。
  张志华肯定了两位志愿者的支教工作,对她们不断创新教学方式、为山区孩子带来先进的教学理念表示赞赏,他希望支教志愿者能够珍惜时光,脚踏实地,继续为当 地孩子带去更多帮助。同时,他希望区委区政府能够一如继往地支持“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在生活、工作上为支教志愿者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让她们的支教生 活更具归属感和获得感。
  朱国城介绍了梅江区“希望乡村教师计划”的开展情况,他说,梅江区欢迎来自全省各地的支教志愿者,他们的到来,打开了农村学生看外面世界的窗户,拓宽他们 的视野,也可以帮助乡村教师更新观念,提升教学水平。梅江区将继续支持支教志愿者们的工作,为她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她们在这里工作 得安心、踏实。
  团市委、区委区府办、西阳镇、区教育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