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涤权副区长率队检查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7/10/11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2



  10月10日上午,副区长罗涤权率队检查学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集中力量,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林风眠小学、实验中学(伯聪中学)、特殊教育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施工单位和教育、住建、监理、质监等部门关于学校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讨论研究。
  罗涤权强调,林风眠小学项目建设是市重点工程,社会关注度很高,群众热切期盼,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任务和时间,加强沟通合作, 进一步加快主体工程建设进度,提前做好附属工程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实验中学要主动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尽快开工建设运动场,切实 解决学生体育运动场所。特殊教育学校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要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施工、监理、质监等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稳妥有 序保障各项工程顺利完成建设。

 


 

(丘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