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小学英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鸿都小学举行

时间:2017/10/18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73


  2017年10月13日,梅州市小学英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梅江区鸿都小学举行。经过紧张角逐,我区鸿都小学黄小钰老师成绩优异获得第一名,将代表梅州市小学英语教师参加广东省的比赛。
  比赛覆盖我市七县一区,经过各县区的层层拼杀,进入决赛的有四位选手:五华县第三小学张海华,平远县黄畲中心小学赖梅兴,梅江区鸿都小学黄小钰,叶静 玉老师。大赛分为“用英语讲故事;设计评价活动;说课展示”三部分,选手总成绩由各部分成绩的累计得分。选手在各个比赛项目完成后,评委现场给分并公布。 这次比赛,评委们对各个部分各个选手的表现都给了精彩的点评,让每一位到场观摩的老师深受其益,老师们都表示学到了很多东西。
  梅州市小学英语教研员张淑妮老师对这次大赛做了总结: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小学英语教师的基本能力素养,学科知识储备以及专业理论知识。她对选手们敬业精 神表示赞扬,希望各县市区的教研员能继续群策群力,多策划类似这样的比赛,有效引领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发现优秀教师,打造教学骨 干,为我市的小学英语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曾瑜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