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中小学师生体育运动会教工组(乒乓球)比赛在黄遵宪纪念中学举行

时间:2017/11/15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2



  11月13日至14日,由梅江区教育局、梅江区体育局主办,梅江区威威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2017年梅江区中小学师生体育运动会教工组乒乓球比赛在黄遵宪纪念中学举行。市属中学、区属中学(含城西职校)、城区小学、中心小学及民办学校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的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共有10所中学、9所小学参赛,每个学校派出男运动员4名、女运动员3名。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精神抖擞,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梅江区各校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激烈地角逐,梅铁技校、东山中学、梅州中学和江南小学、三角镇小学、肩一小学分别获得中学组、小学组的一、二、三名。
  此次比赛加强了各校间的交流,丰富了全区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让每位教师在运动中展现阳光、燃起激情,并将这份活力带到教学工作中,做一个阳光的教育工作者。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