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举行2017年小学数学说课评比活动

时间:2017/11/27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5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师对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重要性的认识,鼓励教师对教学设计进行改进创新,促进教师积极开展课堂教学的探索和研究,以及选拔梅江区参加梅州市2017年小学数学说课评比活动的代表人选,由梅江区教学研究室主办,梅江区江南育才小学协办的“梅江区2017年小学数学说课评比活动”于2017年11 月23—24 日在江南育才小学举行。
  来自梅江区各小学的24位选手经过两天的比赛,客都小学的黄柳梅、梅师附小的温爱良、鸿都小学的杨鹏伟、五洲小学的梁媚、金山小学的李娜、作新小学的洪思苑、美华小学的冯利华、城北镇小的李煜、江南育才的彭秀芬、江南育才的李育芬、三角镇小的黄秋娜和人民小学的刘惠欢共12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其余12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其中,客都小学的黄柳梅和梅师附小的温爱良两位老师将代表梅江区参加12月中旬举行的梅州市2017年小学数学说课评比活动。在此,预祝她们在市级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梅江区教学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