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教育局举办2017年中学英语教师说课比赛

时间:2017/12/01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5



  为进一步夯实中学英语教师基本功,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梅江区教育局教研室于11月28日在梅州中学举办了2017年梅江区中学英语教师说课比赛。
  来自全区的13位参赛教师都能结合学生的认知特点和实际,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法设想、学法指导和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说课。说课设计充分体现了“以生为本、扎实高效”的教学理念,注重创新与实效相结合,教学流程环环相扣,教学效果良好。
  在参赛教师和评委老师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梅江区中学英语教师说课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并且在一等奖中选派初中组曾琦(黄遵宪纪念中学)、廖伟红(嘉应中学)和高中组高雁(梅州中学)3位老师参加在12月中旬举行的梅州市中学英语教师说课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我区60多名英语骨干教师前来观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区参赛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也充分展示出我区几年来英语教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