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教育局召开2017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9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7



  2月5日下午,梅江区教育局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6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区纪委书记曾繁伟同志、区督导组成员区监委委员王导同志和区委组织部组织二室副主任梁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启泰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刘星副书记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陈启泰局长通报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来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综合梳理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重点围绕七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组其他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曾繁伟书记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我局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召开会议质量好,自我检查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见人见事,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同时要求,一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形成整改清单,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二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