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8/06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554

    8月6日,区住建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二督导组叶国真常务副组长、张国泉副组长及组员陈高洲等领导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华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会,局实践办有关人员列席。
    李明华局长首先通报说明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每位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
    叶国真常务副组长对我局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准备工作扎实到位、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到位,会议达到了查找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二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三要下大力气狠抓整改落实;四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五要从严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终实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最后,李明华局长强调,全局要严格按照督导组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尽快完善台账、制定详细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同时,梳理所有制度,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坚持边查边改、统筹兼顾,以“锻造团结务实为民队伍  加快建设更加美丽城乡”的实效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