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和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4/08/15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546

      8月15日,梅江区住建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和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第二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区司法局主任科员叶国真和副组长、区农业系统党委副书记张国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华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通报会上,李明华局长详细通报了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对照检查及整改措施等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狠抓思想教育,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二是狠抓作风转变,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是狠抓专项整治,扫除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是狠抓机制建设,推进源头管控和规范管理。
叶国真常务副组长作出了总体评价,认为区住建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到位、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到位,各班子成员敢于揭短亮丑,不绕弯、不兜圈,真刀真枪、见筋见骨,洗礼了心灵,升华了思想,锤炼了党性,民主氛围较浓厚,体现了整风精神,切实都红了脸、出了汗,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效果。
     同日,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李庆芳主持会议,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成员、系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丘妍作学习辅导,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著作《之江新语》及其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华强调,要严格按照督导组的有关要求,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一一整改落实,确保此次活动出实效、出亮点,致力打造出一支廉洁、团结、创新、实干的班子和干部队伍。
    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